ROI对SEO的意思是什么?
投资回报(ROI)是一种常规,用于根据估计初始投资或成本推动它的估计回报来判断SEO战略的成功。
估算SEO的性能时,搜索量和有机交通始终是一个伟大的领先指标;但是,在一天结束时,它的收入是成功的真正衡量标准。显示潜力SEO的投资回报率在试图说服或者时也是非常重要的传达SEO的价值对于客户,另一个内部部门,或您的更高版本为什么他们应该在拟议的战略中实施建议或投资。
你如何计算SEO的价值?
我们有一个内部SEO ROI计算器,我们在SEER中使用所有帐户。这简化了我们的流程,并帮助我们确定我们SEO机会的估计价值。但是,您不需要一个花哨的计算器来估计ROI,只有一些重要的指标和公式,我们将在下面审查。好消息?一旦您知道所需的指标和公式,创建自己的SEO ROI计算器将是一个微风!
1.通过位置找出平均点击率
在Seer,我们使用大数据。使用PowerBi的数据可视化软件,我们按位置计算平均CTR(品牌和未达成),以获得“良好(位置8),更好(位置5),最佳(位置2)”的排名方案。
您是否会在董事会的第一页上排名?当然不是。我们都知道排名始终如一地波动,一些关键词将比其他关键字更好。然而,这些估计提供了对我们所能所期望的准则的指导。
提醒:使用点击率时,请务必至少每6个月刷新数据,以及在网站迁移或重新设计之后为确保您的CTR计算尽可能准确和最新。
2.为每个分析目标拉动您的转换率
使用Google Analytics,确定每个目标的转换率(收入,时事通讯注册,表格提交等)你正在测量SEO性能。理想情况下,在参考分析中的转换率时,应使用3-6个月的历史数据。
3.确定每个转换目标的值($)
它非常重要在分析中为目标分配目标。如果您正在跟踪的每个转换估计值,则无法估算您网站上任何营销计划的投资回报率。
没有分配给您的SEO目标的美元价值?看以下用于查找该号码的提示。
4.估计基于搜索卷的流量和收入
一旦您拥有CTR,CVR和目标值,您都将根据搜索卷机会开始估算ROI。这样做的公式是:
((总MSV * CTR)* CVR))*目标值=每月估计SEO收入
想要估计一年多的总收入?只需将此数字乘以12即可设置!
5.计算估计的SEO ROI
在一天结束时,ROI是投资的回报除以投资的成本。要为您的策略计算此项,您可以即插即用以下公式:
(估计每月SEO收入 - 实施战略的成本)/实施策略的成本* 100 = SEO ROI
让我们尝试用一个例子计算SEO ROI
设想:
假设您确定了创建一个创建内容资产的机会,该资产针对一个月接收12,500个搜索的关键字。
估算有机交通:
由于市场竞争力,您估计该产品可以为每个关键字达到5的平均排名。通过在Google搜索控制台中分析数据,您可以确定第5位未达成关键字的平均CTR为6%。
只需这两项指标,您可以粗略估计该资产每月在平均排名为5:
12,500 * .06 = 750个有机课程
计算收入转换:
该内容资产的主要目标是驾驶填充,其价值为45美元。在分析中,您确定过去6个月,表单填充的有机转化率为5.3%。
知道您估算一个月浏览750个有机会话的资产,您现在可以计算填补这些有机访客的表格完成:
750 * .053 = 40块填充物
据估计,40个表格以45美元的价格填充,此内容资产估计为每月1,799美元的总价值。
使用SEO ROI公式:
说这个资产将花费〜500美元,让它生活在网站上。测量SEO ROI只需一个月的性能,计算将是:
((1799 - 500)/ 500)* 100 = 259%
此外,我们都知道SEO性能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长,因此即使是这笔资产的一年收入也是初始投资的巨大回报。
如何找到转换的美元价值
我们得到它,不是每个人都在电子商务中工作,自动了解他们的转换的价值,或者他们作为分析中的目标设置。对于我们不了解转换的价值的客户的客户,我们通常会尝试通过挖掘更深的挖掘并提出问题来获得估计或球形乐园号码
- 如果您不得不猜测导致或转换是值得的 - 它会更接近100美元,1000美元,10万美元?更多的?较少的?
从那里开始,您可以开始将其缩小到提供给您和团队的数字更好的价值。